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想念

今天有与猪吵架了...
不知为什么她好像很急躁似的. 我纵然有多好的忍耐力, 也有些许耐不住.
难道距离真的是那么大的问题吗?
或许当她想与人分享她的经验时, 我不在她身旁吧..
但是, 我有何尝不是希望有个人与我一起漫游欧洲呢?

与她分离了两个星期, 开始怀念她在的生活了.
一起走街, 看戏, 品尝美食的日子.
即使生活再简单, 也显得甜蜜, 完美.
怀念她的撒娇, 她那可爱的笑容, 和那依赖性的靠在我身边的小小身躯...

不久之后,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时间总会来临...
期待那天的到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