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无奈

当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一段时间后, 可能因了解而产生的误会也就会随之而来.
近期内的争执变多了...相信你我都能感受得到.
或许我真的有时在别人分享心情前, 就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是不对.
但, 我也是因为在乎, 才希望能开解对方.

对我而言, 帮助人需要某些程度上的基本限度.
要认为这些帮助是否需要.
如果一个人完全没为自己的未来策划, 而一直期待别人的帮忙, 这些人帮得下吗?
并不是别人有这种能力我们就应该要求他人的帮助.
我们须想想, 我们要求的帮助是必须的吗?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提倡一个观念, 没那么大的头, 别带那么大的帽子.

但这一切, 我都没权利管, 也不想要管.
希望不会因一次的帮忙而引来未来无限的需求吧?

人生, 就是永远那么无奈.

No comments: